IG下載影片照片一定是很多人心中的困惑!之前看過好幾個網頁關於instagram下載照片的介紹,目前看來看去instagram下載照片的方式好像就只有兩個吧?其他還沒有看到,這邊分享兩個下載IG照片方式給大家 不用安裝任何APP!!不用登入帳號註冊會員!!只要簡單的複製貼上即可,誰都會使用喔!

IG照片下載.jpg

第一種

推薦可批次下載全部IG相片,當然對方的帳號要是公開的才可以喔

▼ 打開網頁【➀輸入ID】→【➁搜尋】

圖片 003.jpg

圖片 004.jpg

 

圖片 001.jpg

圖片 002.jpg

像是這樣點下載即可,可以點單則單則下載IG圖片,但有一點比較苦惱的是比較舊的圖片要滑比較久才會看到,優點是你可以一次下載完這個帳號的照片。

 

 

第二種

圖片 005.jpg

一.  點選進入 DownloadGram 網站

使用方式:   

 1.貼上你想要下載的IG照片的連結(也就只有一個地方可以貼上XD)

   2.按下Download後,就會出現 Download image 。

   3.接著按下Download image 就可以將IG照片下載到你手機或電腦囉!超簡單

比較有問題的是只能下載第一張照片,如果該則IG裡面有十張照片也只會下載到第一張照片

 

arrow
arrow

    胖魔女DoRiMi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